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我市首家省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成立
张弘强赵立新等出席挂牌仪式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05-20      作者: 董丽俊 于芳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我市首家省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仪式在武威温泉度假村举行。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市委副书记赵立新共同为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福萍出席挂牌仪式。

张弘强指出,建设一批劳模疗休养基地,为劳模和职工愉悦身心、开拓视野、交流经验、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是工会组织履行服务职能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把弘扬劳模精神贯穿于劳模疗休养活动全过程。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切实把劳模疗休养基地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加强对疗休养活动的组织宣传,建立健全各项服务制度,推动劳模政策待遇的落实,形成全社会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努力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武威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把武威温泉度假村建成全省乃至国内一流的劳模疗休养基地,更好地为广大劳模、职工提供优质、健康、贴心的疗休养服务。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