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武威市“创文明城 做文明人”主题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拟获奖作品公示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20-05-27      作者:       点击数:

武威市创文明城 做文明人主题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拟获奖作品公示

 

由武威市创城办、武威市文明办举办的武威市创文明城 做文明人主题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自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者踊跃报名投稿,共收到各类作品1632幅、组。经过前期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平面类作品47幅、组(其中平面类作品因投稿数量较多,经主办方研究决定增加优秀奖奖项11幅、组)、视频类作品22幅,微电影类作品因投稿数量不足未评出奖项。现对拟获奖作品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如对拟获奖作品存在异议,或发现拟获奖作品有抄袭、涉及侵权、等次奖作品在其它比赛中已获得过奖项的,可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向武威市创城办反馈,主办方将对反馈内容进行核实,一经核实,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的作品,将取消获奖资格,其侵权责任由投稿人承担,等次奖作品在其它比赛中已获得过奖项的将调整为优秀奖,空缺奖项不再递补。

公示时间:52716:00—6112:00

监督举报电话:0935-2210815

联系邮箱:wenmingww@126.com

联系人:刘先生

通讯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交通大厦122

 

武威市创城办

武威市文明办

2020527

 

微信扫描二维码查看获奖作品详情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