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 武威健康      日期: 2020-05-31      作者:       点击数:

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在全社会营造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的良好氛围,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3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市爱卫办在文庙广场联合开展了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的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控烟倡仪书、控烟知识宣传单以及健康生活指导手册等方式,大力宣传烟草危害,讲解戒烟技巧,号召吸烟群众自觉抵制烟草诱惑,远离烟害,向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们宣传控烟知识。科学引导青少年树立拒绝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切实保护青少年健康。

活动现场,市区医疗机构医务人员还开展了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为部分长期吸烟群众进行了呼吸道健康状况检查和评估,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群众400多人,现场志愿者开展了捡拾烟头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