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第一届学术年会召开
来源:       日期: 2020-05-30      作者:       点击数:

5月29日,由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共同主办的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商务大酒店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出席。

本届学术年会以“科技支撑创新发展,产业助力精准脱贫”为主题,围绕我市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省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的专家作了主旨演讲,市内4名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开展了建言献策、决策咨询、学术交流等活动。

张承潜指出,这次学术年会的举行,搭建了广泛交流、自我提升的互动平台,要着力推进发展现代农业,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发展的良好学术和社会氛围,繁荣学术交流要有新进展、推动科技创新要有新举措、促进人才成长要有新贡献、普及科学知识要有新成效,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新贡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