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风雨中,那一抹靓丽的“志愿红”成为武威街头最美的风景
来源:       日期: 2020-05-29      作者:       点击数:

今年以来,武威市以创城包抓共建和网格化管理工作为抓手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扎实开展每周五志愿服务活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5月29日下午,冒着蒙蒙细雨,全市各单位干部职工深入所包抓的街道社区清除小广告、清扫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入户宣传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讲文明、处处见文明的良好氛围。风雨中,那一抹靓丽的“志愿红”,成为武威街头最美的风景。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走进创城包抓共建社区,深入街头巷尾,对车辆乱停乱放、沿路绿化带内垃圾杂物,沿路公共场所、商铺店门前、电线杆、树木和各类公共设施堆放、乱贴乱涂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同时积极宣传创城相关知识,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