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武威市创城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创城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20-06-10      作者: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市创城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暨创城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央文明办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结果,分析当前我市创城工作面临的形势,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城冲刺各项工作,对创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

市委副书记、市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城办主任赵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城办副主任王国斌,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市创城办副主任鞠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副主任梁朝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创城办、各专项工作推进组、凉州区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市创城办反馈了我市2020年第一次模拟测评情况及实地考察发现的1229个重点问题,明确了责任部门,交办了问题清单,7个重点问题责任部门和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的创城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大于困难,各级各部门必须紧盯短板弱项,严格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限时清零销号,科学施策,精准发力,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市创城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切实担负起统筹规划、综合协调和指导督促责任。各专项工作组要抓好责任区域内工作的总体谋划和安排部署,全面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对发现和交办的问题,要及时跟进督促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和包抓共建单位主要领导要担负起第一责任,拿出足够精力,深入创建一线,靠实工作责任,督促问题整改。凉州区要发挥好创建主阵地作用,精准对标创建,理顺工作机制,确保创城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推进组联络员、牵头单位和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凉州区分管负责人,市创城办内设各工作组副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