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2020年“爱心送考 助力未来”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日期: 2020-07-05      作者: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武威市委、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凉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办,云晓实业集团、月星家居广场、武威蓝丝带公益车友汇承办的2020年武威市“爱心送考 助力未来”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月星家居广场举行。

团市委、市交警支队、区交警大队的负责同志、蓝丝带车友汇志愿者、市区交警代表、青年志愿者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共计18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2020年武威市“爱心送考助力未来”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社会各界的150多名志愿者将无偿提供本人私有车辆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在市区集中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对参加高考的考生以及考生家长进行免费接送,志愿者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文明新风貌,助力高考学子取得理想成绩,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贡献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