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全市“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评比活动暨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启动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07-21      作者: 姜新文 汤建华      点击数:

7月16日,全市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评比活动暨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在民勤县重兴镇红旗村启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武威市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评比活动方案》《武威市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方案》,观看了民勤县党建带妇建基层组织建设专题片,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评比示范户代表和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参赛代表作了发言。

据了解,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评比活动暨妇女手工创业创新网络大赛,是全面落实省妇联有关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部署,对提高广大妇女和家庭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消除视觉贫困中的独特作用,助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展示陇原巧手风采,不断拓展妇女就业机会,以艺致富,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巾帼脱贫行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