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武威市举办“我们的节日· 端午
——‘弘扬传统文化 厚植家国情怀’讲堂”活动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0-06-24      作者:       点击数:

为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突出家国情怀和爱国主义主题,让广大市民充分体验端午节日习俗,传承过好“我们的节日”,6月23日,由市文明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在市博物馆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弘扬传统文化 厚植家国情怀’讲堂”活动。

活动邀请甘肃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李学辉先生,围绕端午节的来历、武威端午节民俗、爱国主义诗人屈原及家国情怀等主题,作了精彩生动的讲座。主办单位干部职工、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及市级以上文明单位代表、凉州区宣武街道干部群众及志愿者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人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追思古圣先贤,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增进中华文化自信。通过活动开展,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爱国报国、勇于改革、热爱家乡、建设武威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创造良好条件。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