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贺 信
来源:       日期: 2020-07-31      作者:       点击数:

 

武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值此武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之际,我谨向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近年来,我市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全市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热情文明、奉献的良好形象。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主动站在抗击疫情一线,为全市保持“零疫情”防控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

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为广大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党和政府联系各类志愿者组织架起了桥梁和纽带。希望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贯穿于推进志愿服务的全过程,认真履行引领、联合、服务、促进职责,广泛开展扶危济困应急救援行业服务等志愿活动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开创武威市志愿服务事业新局面。希望广大志愿者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更大的贡献!

祝全市志愿服务事业蒸蒸日上!祝志愿者朋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共武威市委书记    

2020年7月23日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