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赵立新在凉州区东大街创城包抓共建工作冲刺推进会上强调
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08-08      作者: 孙丽娟      点击数: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城办主任赵立新实地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赵立新先后到市文化馆、武威雷台景区、武威火车站和凉州区北大街、东关街寺巷子社区、东关街街道综合文化站等地,实地详细了解创城点位建设情况,现场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之后在包抓的凉州区东大街参加创城包抓共建工作冲刺推进会上,提出近期工作要求。

  赵立新强调,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三年创建周期的最后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承担包抓责任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坚定决心信心,正视短板弱项,从思想和行动上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要加强联系沟通,尽快梳理问题清单,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紧查漏补缺,切实提高创建标准和质量,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列为整改计划抓好落实。市、县区创城办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敢于动真碰硬,盯着问题、限时解决,力争在今年创城测评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努力实现三年创城目标。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