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举办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0-08-08      作者:       点击数:

深入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弘扬道德模范崇高精神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市文明委工作安排,8月7日上午,由武威市文明办主办的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报告会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首届甘肃省文明家庭成员、古浪县西靖幼儿园一级教师张福友报告了自己长期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忘我投入公益活动的先进事迹。

第六届甘肃省道德模范、古浪县黑松驿镇磨河湾村妇联主席何建花实干践行初心 诚信点亮人生”为主题分享了她带头成立“古浪丰达凯莱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感人事迹

甘肃省武威监狱民警俞丽霞讲述了第七届甘肃省道德模范候选人、第六届武威市道德模范、甘肃省武威监狱民警戴爱玲因车祸失去丈夫不离不弃孝敬婆婆十多年的感人事迹

第二届武威市道德模范、国网民勤供电公司职工杜志虎用朴实的语言,向聆听报告会的干部职工讲述了一家人热心公益事业,助残济困累计帮扶捐助资金30万元先进事迹

第一届武威市文明家庭成员甘肃武威肿瘤医院医保科副主任阿丽花宣讲了自己长期照料因病截瘫丈夫和身患癌症的婆婆不向命运屈服,勇敢地承担起家庭的重担,不忘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

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代表,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一个个温暖感人的真实故事,使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

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部分市级以上文明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