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凉州区“陇能家园杯”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日期: 2020-08-11      作者:       点击数:

8月8日上午,在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武威市凉州区“陇能家园杯”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在凉州植物园文明实践大舞台隆重举行。

开场节目《全国第七套健身秧歌》

活动由凉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毅主持,凉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瑛致辞,凉州区武南秋韵舞蹈团团长陈军代表展演人员发言,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牛生葆宣布健身交流展示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伴着音乐《我和我的祖国》缓缓响起,全体展演人员挥舞国旗,齐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正式拉开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序幕。今年交流展示的节目在传统广场舞、健身气功展示交流的基础上,吸引了更多时尚的健身元素参与展演。活力四射的动感单车表演《燃烧我的卡路里》、节奏优美的广场舞《火红的萨日朗》、舒展有驰的健身气功《八段锦》以及霸王鞭、旗袍秀、藏舞等十多个全民健身节目精彩上演,充分展示了凉州区全民健身队伍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还有凉州区各体育协会、俱乐部组织小朋友带来的健身节目,轮滑表演《轮滑少年 追风少年》、跆拳道《跆风来袭》、象棋摆阵《马炮争雄 红馨传棋》、足球篮球操《天马风采,炫动怡林》等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最后,活动在鼓舞凉州艺术团表演的腰鼓《火火的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广场舞《火红的萨日朗》和拍打操《越来越好》

武威市凉州区“陇能家园杯”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健身交流展示活动的举办,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文化旅游体育复苏振兴的有力举措,对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举办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让全民健身持久化、经常化、生活化,让体育健身成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真正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腰鼓《火火的中国》

近年来,凉州区不断加大体育事业经费投入,广泛开展各类体育活动,每年举办“全民健身日”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群众全民健身意识不断提高,参与健身热情空前高涨,形成了全民健身的高潮,构筑了凉州全民健身新图景。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