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凉州讲坛》第四讲开讲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08-13      作者: 韩筱蓓 王炳智      点击数:

8月12日上午,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市、区图书馆承办的《凉州讲坛》第四讲在市图书馆开讲。

此次《凉州讲坛》邀请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兆寿作了题为今天如何重述凉州专题讲座。

徐兆寿结合自身经历,以富有哲理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从“‘一带一路国际视野下的凉州”“中华文化格局中的凉州”“丝绸之路上的凉州”“河西走廊上的凉州等方面讲起,深入浅出地分析阐释了凉州文化发展现状,为我市学习凉州文化、研究凉州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为扩大武威影响力,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也更加坚定了我市挖掘、展示、利用凉州文化资源,打造凉州文化品牌,建设文化旅游名市的信心和决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