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凉州开展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07-12      作者: 王瑾 张婷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凉州区委、凉州区青协组织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车让人,人快走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按照既定分组和路线走上街头,手举车让人,人快行宣传牌,驻守斑马线旁,引导司机在斑马线前主动礼让行人,同时引导行人快速有序通过斑马线,做到不停留、不嬉戏、不做马路上的低头族

    据了解,近期,团区委、区青协将持续发动青年志愿者,在武威城区重点路口开展车让人,人快走文明出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引领广大市民自觉践行文明出行新风尚。同时,在凉州区范围内发出车让人,人快走行动倡议,倡导全区团员青年、志愿者和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出行行动中来,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