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2020年武威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0-07-25      作者: 刘泽钰      点击数:

725日上午,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梁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结果》,对今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等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梁朝阳指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做好未成年人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做好未成年思想道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梁朝阳强调,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考之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在强弱项、补短板、抓落实上狠下功夫,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汇聚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全力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上水平、见成效,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