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礼仪  
武威市各部门认真开展文明礼仪培训工作
来源:       日期: 2020-06-12      作者:       点击数:

为大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全面展示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普及文明礼仪活动,营造遵德守礼的浓厚氛围,把城市文明形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武威市印发《关于在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开展文明礼仪培训工作的通知》,通知下发后,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文明礼仪培训工作。

6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文明礼仪专题培训,邀请武威职业学院人文艺术教育系王小娟副教授为机关干部职工作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6月9日,市政协机关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邀请武威职业学院王小娟副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公务员形象与公务礼仪”的专题讲授。

 

6月12日,市委宣传部邀请武威职业学院讲师赵颖开展文明礼仪培训,市委宣传部、市创城办、市文明办、市委讲师团、市文联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6月10日,市公安局邀请武威职业学院副教授许春华作了文明礼仪专题培训讲座。市局机关、交警支队、戒毒康复中心民警、辅警、职工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6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联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市档案馆,在市委党校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机关干部文明礼仪培训会。

 

6月9日上午,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干部参加文明礼仪培训。培训班邀请武威职业学院张牧春副教授做了《展文明风貌 创文明城市》政务礼仪培训。

 

6月9日下午,武威市人民检察院邀请武威市青年讲师团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赵军生老师举办文明礼仪专题培训讲座,47名干警职工参加。

 

6月10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邀请武威市青年讲师团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赵军生老师为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文明礼仪培训。

 

6月10日下午,武威市教育局邀请市委党校讲师何慧芳,为全体机关干部及市直学校部分教师代表共五十多人开展了政务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6月10日,市科技局邀请武威市职业学院教授赵颖开展了以“礼仪伴我行,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局领导干部职工共14人参加培训。

 

6月11日上午,武威市审计局邀请武威职业学院护理系的赵颖教授举办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6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邀请武威职业学院许春华副教授为干部职工做了文明礼仪培训。 

开展文明礼仪培训工作,是切实提高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整体素养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战的有效举措。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倡导干部职工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在机关工作中践行文明礼仪规范,让文明礼仪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展现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服务的良好政务服务形象。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