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加强文明礼仪培训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来源:       日期: 2020-06-19      作者: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文旅系统景区服务窗口从业人员文明素养,提高工作人员文明礼仪水平,扎实推进创城工作,6月17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分管负责人分别赴文庙和雷台景区开展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武威市景评委、星评委专家、武威职业学院副教授许春华为大家授课。许春华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生动活泼的案例讲解,以及现场互动等方式,从仪表仪容礼仪、仪态礼仪、着装礼仪、办公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礼仪专题讲座。

参加培训的同志细心聆听,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针对性、理论性和实操性都非常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文明礼仪规范和景区整体形象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服务和接待工作中要更加注重自身文明举止,内外兼修,从点滴细微之处体现文明行为、展现文明风尚,为创城工作贡献自身力量,早日实现创城目标。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