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守文明礼仪 为创城助力——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举办“礼仪节”主题活动月专题讲座
来源:       日期: 2019-03-12      作者:       点击数: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新时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全校师生和广大家长的举止修养,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6日上午,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举办了“礼仪节”主题活动月专题讲座,全校师生和家长通过Cctalk同步观看直播。

活动中,凉州区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中专高级讲师冯亚瑾以“守文明礼仪,为创城助力”为主题,以自己独特的语言魅力和丰富的讲授经验,运用大量生动的图片、风趣的事例,声情并茂地从礼仪的来历、仪表、着装、举止、相处等方面诠释了礼仪在小学生参与集体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并亲自示范了不同场合中的规范站姿坐姿、握手送别、待人接物等细节,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为大家奉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礼仪知识课。

校长蓝聚林在总结讲话时号召大家要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把讲文明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努力做“彬彬有礼、温文尔雅”的文明小学生和小公民。

本次讲座标志着学校3月份 “文明礼仪节”主题月活动正式启动,将有效促进学生、老师、家长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注重仪表,以礼待人,提高自身修养,引领文明风尚。

文明是春风,它温暖地吹拂着人们的心田;礼仪是鲜花,它热情地点缀着大家的生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文明城市创建,让文明礼仪之花在家庭、在学校、在社会,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绽放!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