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工会搭鹊桥 七夕来相约 ——武威市总工会联合重点项目企业工会成功举办七夕联谊活动
来源: 武威市总工会      日期: 2020-08-29      作者:       点击数:

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倡导正确的爱情观和家庭观,更好地服务青年婚恋交友需求,搭建轻松健康的交友平台。8月23日,武威市总工会联合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兰张三四线项目部、武威市创伤骨科医院举办了“缘定七夕·遇见最美的你”七夕联谊活动,来自两家企业的近40名单身男女在武威市凉州区普罗旺斯庄园欢聚一堂,寻觅良缘。

活动通过“破冰仪式”“爱情接力赛”“香吻传情”“心有灵犀”四个环节,给青年们充分展示自我和互动交流的机会。

开展此次联谊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双方青年的交友面,让参与的单身青年把握青春美好年华,扩宽交友圈子,缔结友谊,收获爱情。活动的举办在给职工生活增添色彩的同时,引导青年职工弘扬婚育新风,鼓励他们鼓足干劲、坚定信心、爱岗敬业,努力在平凡中创造伟大。做为“娘家人”,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的职工,全力支持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的顺利推进,为早日通车做好后盾支持。

近年来,为进一步真情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武威市总工会主动聚焦职工需求,多次精心策划开展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活动,搭建各类公益活动平台,营造轻松愉悦的生活氛围,促进广大职工幸福生活、踏实工作,为打造和谐武威共同奋斗。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