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市领导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
周晓红慰问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09-10      作者: 尚禾 王华贤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到武威第十八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周晓红首先看望慰问了甘肃省园丁奖获得者、退休教师苟振华。苟振华老人深情回忆了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努力工作的经历,衷心感谢党和人民的培养和厚爱。周晓红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健康愉快的晚年生活。

在武威第十八中学,周晓红看望慰问了学校在职优秀教师杨崇柱、吴艳、田建红,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家庭生活情况,交流学校建设、教师队伍培养以及教学体会认识,对他们潜心教书育人,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周晓红指出,一个国家的振兴离不开教育,一个地方的发展离不开教育,一个家庭的希望也离不开教育。人民教师是一份崇高的职业,一定要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风尚,重视学校建设,关心教师生活,让教师真正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周晓红祝愿广大教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