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市残联着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09-15      作者: 王瑾 高德强      点击数:

今年以来,市残联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以关爱残疾儿童 与爱同行为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关爱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促进残疾儿童全面发展,着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

市残联制定出台了《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今年为全市160名低视力儿童进行康复训练,为100名残疾儿童进行辅助器具适配,为30名听力、言语、脑瘫、智力、孤独症残疾儿童进行康复训练,指导家长开展家庭康复训练、思想道德关爱行动。近年来,全市得到康复救助的残疾儿童达1000余人。在关注残疾儿童身体健康的同时,更加关注他们的心理精神健康,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努力构建平台,让孩子能够积极融入社会大家庭。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