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武威第二十三中学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促进未成年人成长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09-09      作者: 于芳      点击数:

近年来,武威第二十三中学把精神文明建设常抓手上,把未成年人德育教育与学生养成教育、学科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提高了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该校秉承以人为本、以德树人的管理理念,密切学校、家庭和社会之间的联系,增强了教书育人的内生动力,及时调整教育教学方法和着力点,加大高效课堂改革力度,努力提升全体教师服务意识和专业化能力。

教师张春燕告诉记者,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中,该校通过开展润心养德为主题的经典诗文诵读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通过主题班会,引导学生认知、认同、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刊出主题黑板报,举办思想文化作品展,培养未成年人崇德向善的优秀品质。

该校还成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德育教育网络,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从上到下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