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支援宕昌灾后重建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09-24      作者: 张志华      点击数:

9月23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市上发出《关于向宕昌县开展捐赠活动的倡议书》后,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向宕昌县灾后重建奉献爱心。截至23日17时,已收到捐款85.5万元。

今年8月以来,陇南市宕昌县等地持续强降雨引发严重暴洪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8月27日,为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切慰问,我市积极向陇南、甘南灾区分别捐赠救灾资金20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两地抗洪救灾。

灾区的灾情时刻牵动着武威人民的心。省委、省政府决定我市对口支援陇南市宕昌县灾后重建,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迅速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连日来,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互助,战胜灾难的团结友爱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全力支援灾区灾后重建工作。市石羊河林业总场干部职工捐款37750元、武威第十八中学全体师生捐款22500元、市新闻传媒集团干部职工捐款12230元、甘肃赫原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捐款10000元、市民祁星捐款1100元……一笔笔爱心捐款犹如一股股暖流,汇聚成支援宕昌灾区的强大力量,倾情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当前,捐赠活动仍在继续进行。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