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我们的节日·重阳】武威市开展全市离退休干部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20-10-26      作者:       点击数:

我市开展全市离退休干部重阳节系列活动  

胡细如出席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了全市离退休干部重阳节趣味运动会、联谊会、美术摄影作品展等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以“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部分地级退休老干部出席活动。

联欢活动上,大家载歌载舞,脸上绽放出自信、阳光的笑容。趣味运动会上,老干部们兴高采烈、依照顺序积极报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洋溢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庆重阳活动,不仅展示了学员们一段时间的学习成果,还展示了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更为他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的重阳节。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