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市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并颁发纪念章
胡细如朱斯炜唐修亚慰问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10-27      作者: 王瑾 王炳智      点击数:

10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副市长唐修亚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市参加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走进抗美援朝老战士李聚兴、黄兴荪、朱有荣、孙佩、李禧林、马序档家中,市领导与老战士亲切握手,关切询问老战士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回顾70年前那段峥嵘岁月。市领导说,抗美援朝老战士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和献身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他们的英雄事迹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全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爱护他们,广大干部群众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伟大精神,为推动武威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精神动力。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