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我市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柳鹏在迎牌仪式上讲话 周伟主持 马得明等出席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10-24      作者: 马开良 杨晓东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武威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迎牌仪式隆重举行。

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出席迎牌仪式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伟主持迎牌仪式,并宣读有关决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及市领导鞠毅、朱斯炜、关维斌、张承潜、唐修亚、张浚潭出席迎牌仪式。

柳鹏指出,武威素来就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支持和服务保障军队建设改革,加大优抚安置保障力度,紧盯打仗急用、改革急需,想方设法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部队全面建设。驻武部队和全体官兵情系“第二故乡”,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投身全市脱贫攻坚、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武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书写了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时代新篇。

柳鹏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秉持“强军报国富民”双拥理念,坚持军地共建、军民共建,不断巩固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努力向下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进军。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双拥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一如既往为军人和家属排忧解难,真正让军人及其家属放心安心。驻武部队广大官兵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视群众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在扶贫帮困、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更好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开创武威双拥工作新局面。

市、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驻武部队官兵代表、群众代表共180余人参加迎牌仪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