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武威市举办推广普及“拱手礼”培训班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1-19      作者: 邢文静、李亚楠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武威市推广普及“拱手礼”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分六场次对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市属有关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等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进行培训,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交方式,践行文明新风,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文明素养。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讲师何惠芳以“ ‘新’礼仪 新风尚 新生活”为主题,从行“拱手礼”的好处、行“拱手礼”的正确方法及“拱手礼”的推广普及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人讲得认真,参训人也学得仔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后收获满满,对“拱手礼”有了全面的认识,会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并在单位内推广普及,带头行‘拱手礼’,带头践行文明新风。

据悉,近日我市印发《武威市推广普及“拱手礼”实施方案》,在全市推广普及“拱手礼”,将以“行拱手礼·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为主题,结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等内容,按照“化繁为简、大力倡导、循序推行、全面普及”的原则,开展推广普及“拱手礼”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医院、进社区、进农村、进景区、进场馆、进窗口服务单位、进车站等活动,全面提升广大干部群众文明素养和文明形象。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