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市文明办、市创城办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2-25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武威市文明办、市创城办高度重视,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个个生动的故事,真实展现了全国数百万扎根农村、无私奉献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的风采,彰显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时代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伟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听后备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以榜样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拼搏奉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更好发挥河西门户作用,打造河西走廊经济社会发展桥头堡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重要节点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