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外地司机夜间突发病 民警救助受称赞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1-02-24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民勤县公安局薛百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及时救助一名突发疾病的群众,因救治及时,患者转危为安,受到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称赞。

2月10日23时许,民勤县公安局薛百派出所民警在G569线民武路薛百镇路段夜间巡逻时,遇见一女士拦车救助,派出所民警停车询问,得知该车司机心脏病突发,不能继续驾车,且已昏迷,车内还有一名3岁小孩。该求助女士系陕西籍人员,第一次随丈夫自驾来民勤过春节,对民勤的道路及其他情况都不熟悉,无法及时联系施救。危急之中,民勤县薛百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就近卫生院救护车赶到现场,将患者快速送往民勤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并将随车的女士和小孩安全送到患者亲属家中。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