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诚信经营倡议书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日期: 2021-03-15      作者:       点击数:

诚信是道德的基石,是行业的立身之本,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第一要素。为进一步规范武威各行业诚信经营,树立安全、诚信第一的观念,营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格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诚信经营的观念。

二、深刻认识企业是安全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强化自律,恪守诚信,规范经营,优质服务,树立“商品一流、服务一流、信誉一流”的品牌企业形象。

三、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货真价实,质价相符,销售商品明码标价,杜绝各种形式的价格欺诈违法行为。

四、坚持“顾客至上”服务宗旨,树立“服务至诚”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专业服务,对所经营的商品不作夸大宣传,杜绝虚假广告。

五、公开服务公约、服务项目和举报投诉方式,自觉接受政府、社会和舆论监督,积极主动处理各类消费纠纷,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与正当利益。 

2021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武威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经商、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同心协力,用你我的热情和真诚,努力营造一流的消费服务环境,为武威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武威市市场监管局

2021年3月15日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