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创城工作得民心 社区点赞送锦旗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3-20      作者:       点击数: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市人社局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服务民生的重要抓手,着力打造一支顾大局、识大体、讲团结、勤工作、肯奉献的志愿服务队伍,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奋力拼搏,开创了党建引领创城工作新局面。

2021年3月19日上午,西大街仓巷社区召开仓巷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会上向市人社局赠送了一面绣有“凝心聚力助创城 包抓共建暖民心”内容的锦旗,感谢市人社局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对仓巷社区的大力支持。

仓巷社区属老旧小区,时有垃圾随意堆放,乱晾晒、乱摆放等现象,影响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市人社局广泛倾听群众呼声,结合小区实际,下大力整顿改造,为群众排忧解难。与仓巷社区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落实包抓共建工作机制,协调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宣传动员辖区内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创城活动。每周五常态化组织市直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教育、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150余次,入户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铲除“牛皮癣”小广告、涂刷楼道37栋楼110个单元楼道,购买垃圾桶20个,更换楼道破损玻璃77块,清运楼院垃圾52吨。

如今,走进社区,整洁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社区的变化,让居民乐在脸上,甜在心里,纷纷为市人社局的创城工作点赞。

鲜艳的锦旗,凝结着市人社局和仓巷社区的辛勤付出与汗水;激励着市人社局履行社会责任,帮扶共建做实做好创城工作;折射着全民参与创城、共建和谐家园的美好愿景。

(供稿:武威市人社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