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文明单位】工于至诚,行以致远
——中国工商银行武威分行浇灌文明金融花​
来源: 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03-22      作者:       点击数:

在中央文明办发布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中,中国工商银行武威分行喜获“全国文明单位”殊荣,成为全省工行系统文明创建的优秀典范。

走进工商银行武威分行,明亮、整洁、美观的营业大厅,使人感到舒适温馨;周到、热诚、优美的服务语言,让人觉得宾至如归。自“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坚持全面从严治行,以精神文明创建推动全行业务经营,激发了全行员工身体力行,以规范化服务和更好的经营成果支撑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力度。

工商银行武威分行纪委书记张金辉讲,我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文明创建推动经营发展,以建设人民满意的银行为目标,不断提升规范化服务;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和便民活动;积极保护消费者权益,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关爱员工工作,倡导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实现了经营发展和文明建设的相融互促。

企业文化对外是企业的一面旗帜,对内是一种向心力。多年来,工行武威分行企业文化建设在“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核心价值引领下,以人为本,团结人心,实现了各项业务的稳健、和谐、高质量发展。

另外,张金辉提到,我们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工行企业文化,讲好工行故事,激发内生动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