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明祭英烈  >>  活动掠影  
清明节前祭英烈
来源: 团市委      日期: 2021-03-30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3月29日,共青团武威市委在古浪县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活动。来自公安、医护、消防、学校等行业的青年党员代表、共青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以及市县团委全体干部等共计26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战役纪念馆讲解员宣讲西路军奋斗历程,领悟西路红军精神;

与会领导整理绶带,全体肃立、默哀;

少先队员代表和共青团员代表分别诵读经典诗文《永远的丰碑》、《英雄碑颂》,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全体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共产党员在纪念碑前依次重温入队、入团、入党誓词,表明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崇高理想和坚定决心;

活动后,全体人员瞻仰纪念碑,参观烈士陵园,让青少年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

与会青少年纷纷表示,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爱国情怀,更加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