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礼仪  
尊师识仪——武威文庙开展“尊师礼”研学活动
来源: 兰州晚报      日期: 2021-03-25      作者:       点击数: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3月24日,武威文庙开展“尊师礼”研学活动。

当日,在武威文庙大成殿前通过行尊师礼这一庄重而肃穆的传统仪式教育,让孩子们懂得了尊敬老师,还让孩子们学习了礼孝文化,真正让孩子知礼、懂礼、习礼、用礼,从而立德、立智、立能。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打开了一扇了解家乡历史文化的窗,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一颗热爱家乡、热爱传统文化的种子。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