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梁朝阳调研督导宣武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4-01      作者: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到包抓的凉州区宣武街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梁朝阳深入宣武街实地查看了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街道综合文化服务站、宋园社区等点位创建工作,查阅了街道创城资料台账、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对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宣传专栏、公益广告设置、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面的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

梁朝阳在调研督导时指出,宣武街创城工作成效明显,与去年相比有了较大提升,但对标创城要求还存在不少差距和不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工作举措,常态化推动创城工作落实落细。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体系,对标第一季度互评重点任务,利用网格员队伍不定期、多批次开展自查自评,系统梳理汇总,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清单化、销号式管理,全面整改落实。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长效机制,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创新活动载体,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教育引导辖区居民大力弘扬文明新风,践行文明理念。要立足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发挥好社区家长学校、未成年人活动场所作用。要强化协调联动,统筹发挥好包抓单位作用,共同做好创城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推动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