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赵立新带队督导调研凉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创城工作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4-01      作者: 韩筱蓓 、于芳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督导调研凉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创城工作。

赵立新先到凉州区东大街派出所督导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后到凉州区东大街文庙路社区、武运司家属楼、大众市场等地督导调研创城市工作。

在东大街派出所,赵立新详细了解了基层干警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情况。他指出,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聚焦“四项任务”,严格落实“三大环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近期重点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

    在文庙路社区、武运司家属楼、大众市场等创城测评点位,赵立新了解了文庙路社区开展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经验做法,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环境整治、集贸市场管理、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包抓共建和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影响创城的短板弱项问题,推动创城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