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宣传服务活动暨武威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 武威团青      日期: 2021-04-02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引导青少年形成明确的心理健康意识,正确对待心理健康问题,共青团武威市委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志愿服务系列活动,4月2日,“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宣传服务活动暨武威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万达广场举行。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指出,了解自闭症儿童、关爱他们,不误解他们、不歧视他们,为他们融入社会、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对于建设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理应成为社会的共识和公民的责任。除此之外,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种思想观念交流碰撞的今天,青少年心理问题呈多发态势和上升趋势,急需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团市委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多方力量,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青少年的浓厚氛围。

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市区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市心理学会负责人,万达广场负责人,部分心理咨询师和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近年来,武威万达广场等爱心企业坚持传承和发扬团结奉献精神,主动投身公益爱心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儿童公益月”等公益服务活动,为关爱青少年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