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身边正能量】好人好事在身边 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 凉州区教育局      日期: 2021-04-06      作者:       点击数:

3月29日,一封来自金羊派出所的表扬信揭开了凉州区蔡庄小学六年级(2)班尚浩铭同学的小秘密。原来是3月28日下午19时许,尚浩铭同学在原北关建材市场内捡到一黑色钱包,第一时间与其家长把捡到的钱包交至派出所值班民警。民警与失主邓某取得联系后,失主邓某非常感激这位同学,才有了这一幕。

蔡庄小学于30日课间操期间,表彰并为尚浩铭同学颁发了拾金不昧“荣誉证书”,他所在六(2)中队代表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学习尚浩明同学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

近年来,凉州区蔡庄小学始终把做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工作放在学校教育工作的首位,倡导学生行文明事、做文明人,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尚明浩同学这种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是学校、家长、老师多年来教育的结果,充分体现了凉州区蔡庄小学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