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守初心使命
来源: 市委宣传部      日期: 2021-04-08      作者: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全体党员来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革命先烈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花篮,举行凭吊仪式,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聆听红军西路军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红军西路军烈士的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又一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旨在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感恩奋进,守正创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古浪战役纪念馆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又来到八步沙林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困难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每人栽植了一颗金叶榆,并精心写下了自己的寄语,表达了对建设绿色家园的美好向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