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永远铭记!| 武威市2021年网上祭英烈活动超万人参加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4-05      作者:       点击数:

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人民的英雄,长眠地下的英雄,在他们看来,“血肉之躯是祖国的界碑,脚下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祖国的领土。七尺身躯已许国,再难许卿。清澈的爱,只为中国。”风骨铿然,无怨无悔,问世之何以当不朽,英雄之魂立苍穹!

为了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弘扬革命传统、砥砺家国情怀,从3月31日起,武威市启动“清明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截至今日武威文明网、文明武威微信平台累计共约10500多人及单位参与满怀深情、饱含敬意,以下是网友留言……

@泪染倾城:山河无恙,祖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英雄的模样!致敬英雄!缅怀先烈!

@哈哈哈哈: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虽然你们已经不在了,但是你们依然活在我们心中。你们是我们中华人民的骄傲,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这里我向你们鞠躬,致敬!

@邓世荣:辛丑晚春逢清明,痛悼烈士之英灵。古浪战役撼天宇,悲烈壮举留功名。铭记红军浴血史,忆苦思甜寄深情。将士丰碑矗苍穹,永垂不朽万古青。

@快乐王子:向我们祖国的先辈展示英雄致敬,中国人民永远把你们铭记在心。

@龚昕桐: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武威铁路中学 初二二中队:在中国这方热土上,你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烈的历史篇章。你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一块丰碑。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