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做文明旅游人,不负“最美四月天”!
来源: 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04-09      作者:       点击数:

最美人间四月天,近日,记者来到西郊公园看到,大人和孩子们嬉笑玩耍,文明旅游,其乐融融,文娱活动也丰富多彩,带有民俗风味的演唱更是别具一格。

某市民讲,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看看这里的飞机、火箭、坦克之类的,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市博物馆,记者遇到了来自金昌的游客田先生,田先生多次游览武威的文化景点,谈到自己在武威的旅游经历,对武威的历史文化赞不绝口。田先生说:武威是我国的旅游标志之都,过去我来过好多次,到过武威的海藏寺,也来过武威的雷台,这一次听说是武威的五凉文化展览馆开放了,这个假期正好到武威的五凉文化展览馆看了一下,感觉非常不错。馆内集中展出了武威五凉时期的各种展品,让我们深刻地领略了武威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看了以后深有感触。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看到,广大游客都能遵守各旅游景点的规章制度,做到了文明旅游。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