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创城办督导市公安局创城材料报送工作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4-11      作者: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市创城办一行对市公安局创城材料申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照《武威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武威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0年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市公安局创城工作方案、创城任务分解情况、测评任务变化情况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严格工作要求。要对照市创城办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材料收集、整理、报送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常见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对规范文件、说明报告、实景图片、统计表格四种类型材料的具体要求,于6月20日前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市公安局材料报送任务。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要继续保持2020年市公安局材料报送工作一分不失的昂扬干劲,在公安部门牵头的涉众经济型犯罪、扫黑除恶、维护社会治安、扫除“黄赌毒”丑恶现象、文明交通提升、交通事故预防等方面,念兹在兹早做谋划。三是要加强业务培训。新接手创城工作的同志要适应工作节奏,掌握工作要点,执行工作标准,多到市创城办材料申报组交流工作,多向老同志请教工作经验,保证工作进度。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