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柏树派出所送法进校园普法助成长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1-04-12      作者: 孙文娟      点击数:

近日,市公安局凉州分局柏树派出所民警来到柏树镇中畦小学开展法治宣传,为该校学生送上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法治观念,积极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

活动中,民警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重点围绕反校园欺凌、防电信网络诈骗以及禁毒、交通安全等内容,向学生们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的宣传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育学生们要做遵守校规校纪的好学生,养成自觉遵守和维护法律的习惯。同时,结合身边真实案例,以互动的形式,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电信网络犯罪新型诈骗行为,教育学生们警惕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随便点击父母手机短信链接,并要求学生们当家长的小老师,积极向家人宣传防电诈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充分发挥了警校联动、共筑平安的作用,为实现平安校园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