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凉州:荣华街惠泽社区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 荣华街惠泽社区      日期: 2021-04-16      作者:       点击数:

为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服务中心”,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切实保障辖区离退休人员如期领取退休金,荣华街惠泽社区针对辖区部分离退休人员中有长期患病、高龄、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到社区进行现场认证,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上门认证工作,最大限度方便辖区行动不便的离退休人员。

“我腿脚不便,这些社区的同志们特地来家里帮我办理认证,真的是太感谢啦!”在辖区居民杨世保家中,社区工作人员如“小棉袄”一般,在办理完认证工作以后,对老人嘘寒问暖,关切的询问老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温馨提示老人近期天气早晚温差较大,要及时增减衣物,注意身体。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细心地为老人打扫了家中卫生,努力给老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惠泽社区党委书记齐琼表示,关爱老人是社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社区将继续推进帮代办服务,积极帮助辖区弱势群体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形成邻里互助、服务他人的良好社会风尚,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