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齐心协力助创城, 义诊咨询送健康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4-18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全民胃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4月15日上午,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举办保“胃”健康大型联合义诊活动,对广大群众进行免费碳14呼气试验检测和问诊。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报名者免费领取了碳14尿素胶囊后,有序进行“尿素碳14呼气试验”。医护人员从幽门螺旋杆菌的发现、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所致的各种疾病、如何检查及尿素呼气实验原理、注意事项、检测方法与诊治,以及解胃部疾病预防和保健知识等几个方面为前来就诊的群众作了讲解,提醒大家注意饮食健康,倡导公筷公勺,远离疾病。此次义诊活动通过幽门螺旋杆菌免费检查、义诊咨询、科普教育等形式服务群众100余人次。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对健康知识传播、宣讲、义诊、免费检测等内容,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了人民群众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排查了广大群众的隐性疾病,引导了人民群众培养健康行为、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更助力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下一步,武威市人民医院还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义诊活动等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各种医疗服务,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为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城市文明水平不断努力。

(供稿:市人民医院)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