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武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招募公告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4-19      作者:       点击数:

武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于2020年7月,是武威市文明办指导下,在武威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由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以及关心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按《志愿服务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联合性非营利社会组织。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会员。

一、招募范围

本次招募的会员包括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两类,面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单位、组织公开招募。

二、会员招募条件

1.自愿加入本会,拥护本会章程;

2.从事或关心、支持志愿服务事业;

3.个人会员年龄一般为16至55周岁,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组织纪律性强,遵守志愿服务有关规章制度,服从联合会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

4.团体会员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登记注册的在武威辖区内开展业务或活动的单位或组织。

三、招募时间

长期有效

四、服务范围

宣传志愿精神,推广志愿服务,弘扬社会新风。参与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关爱空巢老人、关爱困难群体、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开展文体、卫生、科技、法律、环保、社会活动、文明礼仪、网络文明传播、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

五、招募方式

1.个人会员

个人会员需在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https://www.zhiyuanyun.com/)”进行实名登记注册,系统内搜索“武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团体ID:215651061)申请加入, 同时填写《武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个人会员登记申请表》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报送至凉州区交通大厦407室,经联合会审核后批准加入。

2.团体会员

团体会员需填写《武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团体会员登记申请表》一式三份加盖单位公章,附社会团体登记注册证书或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报送至凉州区凉州区交通大厦407室,经联合会审核后批准加入。

对招募的会员,由武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颁发会员证,根据志愿者服务情况进行服务时长记录,并出具志愿服务时长证明。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武威市凉州区交通大厦四楼407室

联系人:刘泽钰

电 话:0935-2210815

邮 箱:wenmingww@126.com

QQ群:65264582

 

附件1:武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个人会员登记申请表(点击下载)

附件2:武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团体会员登记申请表(点击下载)

武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2021年4月15日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