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礼仪  
【践行医务人员文明服务行为规范】武威市人民医院举办护士礼仪培训提升医院服务质量
来源: 市卫健委      日期: 2021-04-21      作者:       点击数: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提高医院整体服务水平、改善服务形象,努力提升老百姓对医院服务质量、人性化服务和人文情怀的满意度,进一步加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医院文化建设,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4月18日,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护士礼仪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东方航空公司培训中心专职形体礼仪老师通过讲训结合、情景模拟等方式,从护士仪容仪表、服饰表情、体态言行及日常工作礼仪规范等方面,进行解说指导,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品味出礼仪的真谛,在快乐的互动中掌握到护士礼仪的标准。通过培训让医护人员能够用优雅的姿态、温暖的表情、灵动的眼神、丰富的医学理论知识及娴熟的操作技能,融入日常护理工作的点点滴滴当中,用圣洁的形象展现我院天使之美。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做好护理服务工作不仅需要职业技能、专业知识,还需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巧。一天的培训使大家真正认识到服务礼仪是医院文化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把服务礼仪渗透到日常点滴的服务中,才能促进医患关系更加和谐,从而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为医院医疗护理人文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