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武威:志愿服务让文明共建共享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4-23      作者:       点击数:

4月23日,武威各单位志愿者走上街头,重点围绕共享单车清洁、绿化带垃圾清理、环境卫生整治、文明交通劝导等内容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服务树新风的良好氛围,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为建设美丽武威贡献力量。

建设书香武威

一座城市的魅力,不仅在于外表,更在于精神。

“4·23”世界读书日,为培养市民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学习、爱阅读的情感,凉州区东关街丹阳社区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暨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各包抓共建单位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建设洁净武威

志愿者对包抓社区、街道绿化带的烟头等垃圾进行了清扫,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个烟头,用自己的行动号召居民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制止居民乱扔垃圾等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者在荣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政法委志愿者在荣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统计局志愿者在包抓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国家统计局武威调查队志愿服务队开展共享单车清洁、乱停乱放整理活动

建设有序武威

共享单车极大地便利了我们的生活,然而楼下、路口转角、甚至人行道中央随意停放着的单车,让人心里一时也乱糟糟......,志愿者把零星的单车集中并将其有序的摆放在停放区域,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公共环境。希望骑车人行举手之劳,停放好我们的共享单车,建设美丽有序武威。

 

图片市民政局志愿者在包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商务局志愿者在包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水利综合事务中心志愿者在包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邮储银行志愿者在包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引领广大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营造全社会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