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市文明办、市创城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4-28      作者: 周永鹏      点击数: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4月26日-28日,市文明办、市创城办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自学、专题宣讲辅导、视频学习、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感悟理论伟力、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

读书班上,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部分篇目内容,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抗美援朝的决策及其影响》等专题讲座和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同时,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做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专题辅导报告。

此次读书班安排学习内容丰富,确保了学习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扎实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始终坚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落实,精心设计“自选动作”,“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围绕创城标准化点位打造,老旧小区整治、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等重点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创城深度融合,努力做到“两促进、双提升”,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提升干部能力上,体现在高质量落实工作上,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水平,奋力开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篇章。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